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松滋分局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2-26责任编辑:欧阳锋


(宋聪)2月23日上午,松滋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荆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松滋市纪委关于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相关章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要明确严的总基调,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在深入推进自我革命实践中需把握好“九个问题”,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总要求和本质。纪检干部必须始终做到“三个绝对”要求,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为河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G_4299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