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黄山头段召开2023年招录人员试用期满转正考核会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2-28责任编辑:荣丽芳


(王迎春)2月26日,公安分局黄山头段组织召开民主测评会,对该段2023年新招录的舒癸霖、薄海翔进行试用期满转正考核。

本次考核按照个人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和考核意见反馈等程序开展,重点对思想政治、工作实绩、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通过民主测评、思想汇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两名职工思想正、态度端、工作勤、执行强,符合转正要求。

支部书记、段长牟君之对转正人员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并就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争创先锋;二是加强自身学习,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时刻强化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底线;四是提高综合素质,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积极发挥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为打造“公安封面、水上长城”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170911101099595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