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直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2-29责任编辑:唐明月


(高淑月)2月29日上午,直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习近平总书记提出5点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省水利厅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影响疏散逃生和灭火救援障碍物集中拆除专项行动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和2月21日市纪委通报,并观看了微视频《政商如何“亲”且“清”|别把服务换成“收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内涵,深刻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面谋划好2024年工作,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工作要点,贯彻落实好清廉河道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担当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作风硬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推进分局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70919759459631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