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再学习提神铆干劲 添动能蓄势谋新篇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01责任编辑:荣丽芳


(田小康)日前,公安分局夹竹园段组织干部职工对2024年“思想大扫除”主题春季课堂内容进行再学习,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头起步添动力。

学习会上,夹竹园段负责人传达公安分局春季课堂46位授课人课题内容要点及亮点,并将分局党委点评、总结中所提的要求对干部职工作进一步强调。在对春季课堂内容进行针对性学习的同时,该段将课题作为个人自我审视和单位自检清单,逐项对照,逐个发言,自警自省,让干部职工从思想上进行一次大扫除,以新姿态、新作风投入到“服务年”各项工作进程。

该段2023年新入职职工表示,参与春季课堂授课本就是一次意义非凡的体验,此次再学习,对课题理解变得更加深入,对自己后期发展也起到启智赋能的作用。

会议还对该段近阶段春季栽植、除杂和岸线巡查工作做详细安排部署。


170927764826372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