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效能建设立佳绩 服务主线启征程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04责任编辑:荣丽芳


(周琪霖)近日,中共公安县委、公安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县绩效考核工作的通报》,公安分局连续十一次荣获全县绩效考核优秀单位。近年来,公安分局在全县绩效考核中屡创佳绩,此次荣获2023年度全县绩效考核优秀单位,不仅是对分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鼓励。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安分局在市局党委、公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为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四个效能”作为检验单位工作绩效的重要指标,在分局上下形成“文化塑造,效能提速”的良好氛围,让公安河道堤防事业成就跨越式突破。荣获第五批全国水情教育基地,“长江大保护,公安县在行动”项目获得第十四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等国家级荣誉;荣获省级水利风景区,省级堤防工程管理标准化评价单位等省级荣誉。

今年水曲春沙上,笛管新算拔玉青。公安分局将紧紧围绕“服务年”主线,充分发挥河道管理职能,继续保持昂扬斗志,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在推动公安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走在前列。


170952190518837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