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北闸: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 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4-03-05责任编辑:向雯杰


为响应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北闸管理所于3月5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雷锋志愿宣传片,重温了雷锋精神。在党支部的组织下,青年职工们组成志愿服务小队,“兵分两路”分别开展走访慰问及长江大保护净滩活动。

慰问小组带着日常物资走访了本单位80岁以上的高龄退休职工,帮他们打扫卫生,同他们拉拉家常,了解其生活的近况,用心用情地为老职工送去温暖。净滩行动组志愿者仔细清理了管理所范围内的长江沿岸垃圾,同时检查了沿岸的禁捕禁钓情况,努力地为维护母亲河的生态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

学习雷锋,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北闸管理所将继续从理论宣传、法律普及、环保卫生、人文关怀、文体服务等方面拓宽志愿服务,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1709628557349904.jpg

北闸管理所全体职工共同观看学雷锋精神宣传片

 

1709628558525721.jpg

慰问小组帮退休职工打扫卫生


1709628810497558.jpg

志愿者们在清理堤边的垃圾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