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策马扬鞭再奋蹄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06责任编辑:荣丽芳


(薄海翔)近日,公安县黄山头镇召开生态经济示范区冲刺年暨经济工作会议,镇党政综合办公室通报表扬了2023年度优化营商工作环境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其中公安分局黄山头段获此殊荣。

多年来,黄山头段始终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大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湖北形象”的浓厚氛围,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一项“文化工程”来抓,带头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在助推尊企重商良好风尚的传播形成上体现了河道担当。

下一步,黄山头段将接续努力奋斗,聚焦重点、靶向施策,强化法治建设,在打造公平公正环境上持续加力,加强诚信建设合作,释放企业活力,配合地方政府加大力度破解企业“急难愁盼”,切实以营商环境新优势催生河道堤防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170969377045866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