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0责任编辑:钟依玲


(郑曦)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河”花风采,传递向上、向善、向美的巾帼正能量,3月8日,石首分局组织系统女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主题活动,共赴春天之约。

活动当天,石首分局党委为女性职工精心准备了鲜花,并送上节日祝福。女职工们个个喜笑颜开,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即将退休的女职工张海霞说:感谢领导的关心关爱,我们是幸福的“河花”。

随后,大家来到东升段开展义务劳动、参观石首军旅小镇、向辖区居民宣传长江大保护知识、感受高陵九队廉政文化,并分组进行了“正话反做”“贪吃蛇”等趣味游戏。游戏中,队员们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全心投入,在竞技中充分展示妇女同志们的“精气神”和“年轻态”。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团队意识,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丰富了女性同胞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她能力”,闪耀“她风采”。下一步,石首分局将组织更多有益于妇女群众的活动,为河道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3814afe4c2f2a014c4c9e66f1d2394c_副本_副本.jpg

DSC02818_副本_副本.jpg

 

DSC02839_副本.jpg

DSC02870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