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全“绿”以赴 为家园充“植”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1责任编辑:欧阳锋


——松滋分局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松滋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斯家场镇万年桥村植树点参加全市义务植树活动,共同建设美丽松滋。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助,扶树正苗、培土踩实、浇水定根……在新整理的绿化坡地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现场忙碌而有序,不一会儿,一颗颗油茶树迎风挺立、生机勃勃,让人赏心悦目。

此次植树造林活动是河道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的生动实践。“今后,我将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传播者、践行者、参与者,为松滋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应尽力量。”办公室主任罗光学感触地说道。


f496cf92c1455e8feb9313225c3c909_副本.jpg

aa5dbb04132fbff2a530cbbd56f9eac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