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高卫军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1责任编辑:荣丽芳


(张云)近日,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卫军深入杨家厂段开展基层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高卫军详细了解了该段各岗位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鼓励新入职大学生积极参与公安分局机关“竞职竞岗”工作方案,同针对该段当前存在的发展困境进行了分析,给出了建议,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并就杨家厂段2024年“服务年”目标征程及未来整体工作规划提出了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以主责主业争先进位,抓牢堤防管理“牛鼻子”。在做好堤防管理常态化工作的同时,要明确网格化管理的核心是打造示范堤段,追求争先进位。在实际工作中,要找短板、抓问题、分步骤,推进堤防管理网格化、精细化,提升管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二是要以水利经济为抓手,做好服务工作。要充分发挥杨家厂段地理位置的资源优势,针对管辖范围内的工业园区,用国家级安全生产标准做好监管,提供服务;要做好全程追踪,化被动为主动,提升沟通效率;要做好统筹谋划,更新管理手段,深入分析,逐步推进。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紧密联系,求支持求效益。不能看短期利益,要用长远的眼光谋划全局,做好政府服务,以政府支持为发力支点,拓宽发展空间。四是塑造特色亮点,加强形象展示和集体品牌建设。通过群策群力,保持旺盛的精神状态,突出工作重点,寻求创新突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团队荣誉感。

座谈会上,该段负责人袁慧钟就“服务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牢固优补短,抓实品牌建设,抓好服务提质。

 

171014906432616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