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梁江新调研公安分局财力保障及“三资”工作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3责任编辑:荣丽芳


(余凝萱)3月12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梁江新带领工作专班到公安分局调研财力保障能力及“三资”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专班通过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就分局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及近三年的收入来源、人员经费、公用经费支出规模、项目支出规模、下属企业运行状况、预计非税收入等项目与分局党委及各科室负责人展开深度交流讨论。

公安分局局长高卫军就公安分局当前存在的固定资产收入退步、创收途径后劲不足、整体经济环境相对较差、房屋租赁困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与检查组进行了研讨。高卫军表示,后期,分局将加大堤防管理增效益,对资源负责,将林木资源再次普查核实,完善建档立卡,规划建设生态林和经济林,做好协同发展;积极申报国家水利风景区,加快文化建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梁江新对公安分局财力保障及“三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供的各项数据真实、材料充分、措施具体,让调研组专班切实了解了公安分局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后劲。面对财力保障紧缩的新形势,梁江新要求:一要牢牢兜住“三保底线”,保基本民生、保工资、保运转;二要积极拓宽收入来源渠道,把握当前长江干堤升级机遇,争取省发展资金,同时积极向地方财政进行资金争取,形成实物资产;三要积极探索“三公”经费及一般性支出的控制措施,过好“紧”日子。


1710312753967213.jpg

1710312777473781.jpg

171031282120830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