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市局检查洪湖分局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 洪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3责任编辑:徐光亚


(黄逸飞)为全面掌握洪湖分局备汛情况,抓细抓实防汛工作,3月12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检查组对洪湖分局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老闸泵站新建项目、洪湖壹号院房地产项目基坑工程及后三峡二期第29标段等在建工程,重点检查了洪湖长江干堤周家嘴险段、四屋门石库、大沙田家口崩岸、虾子沟险段及防汛仓库储备情况。座谈会上,洪湖分局副局长胡兴仿从洪湖长江干堤基本情况、防汛备汛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洪湖分局防汛备汛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责任落实;二要进一步完善和修订防汛预案;三要督促在建工程加快施工进度,有度汛任务的在建工程要抓紧时间按要求上报度汛方案;四要精心准备和策划防汛培训、防汛演练,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全力确保洪湖长江干堤度汛安全。


市局.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