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石首分局召开2024年度局务会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3责任编辑:钟依玲


(邓文丽)3月12日,石首分局召开2024年度局务会,局党委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卢进步同志在全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的建设会议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施金方同志在市直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两转两促”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针对科室工作职责认真梳理2024年工作思路,明确各项工作重点并对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局长张连喜对会人员提出的建议作出点评,针对可行性建议,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将其纳入2024年度工作重点并着手落实。

张连喜强调,下一阶段,我们要做到“十个抓好”和“五个重点”。“十个抓好”:一是抓好党的组织建设。二是抓好队伍的思想教育引导;三是抓好“两转两促”活动落实;四是抓好财务、核算、审计运行监管;五是抓好服务协调宣传工作;六是抓好防汛备汛在建工程工作;七是抓好堤防标准化管理,摸索出适合的管理模式;八是抓好国有资产管理,盘活闲置资产;九是抓好安全、维稳、通信工作;十是抓好群团组织活动开展,营造良好氛围。“五个重点”:一是重学习教育培训,提升人员专业素质;二是重水文化建设,做好“一段一景”靓点建设;三是重绩效考核,调整考核组人员,优化考核内容;四是重典型示范引领,讲好身边人身边事;五是重后备干部储备、培养和任用,让实干肯干蔚然成风。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石首分局将紧盯2024年度工作目标,以工作无小事,事事要落实的态度,践行“安、稳、细、严、精”五字要诀。

 

171031546741666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