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转变新角色,迎接新挑战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3责任编辑:欧阳锋


——松滋分局召开2023年招录人员试用期满转正考核会

(宋聪)近日,松滋分局召开2023年新招录人员试用期满转正考核会议。

本次考核会议采取述职和民主测评相结合,实行双向测评。会上,两名新招录人员结合过去半年多的工作经历,从思想心得、工作学习情况和自身不足等方面进行述职。随后,全体干部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试用期满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党总支书记、局长江益对转正人员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锤炼本领。要在单位上成为排头兵、领头雁,以最大的工作热情,心无旁骛地专研业务,把自己雕琢成本领过硬的行家里手。二是奋斗青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更加美好的未来。三是实现价值。要躬下身、沉下心,努力学习、勤于实践、逐步确立自己的职业规划,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助力分局发展,肩负起新时代河道人的使命。

两名转正同志表示,将转变新角色,迎接新挑战,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为长江堤防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G_4570_副本.jpg

IMG_4552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