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徐星华检查指导监利分局汛前准备工作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3责任编辑:肖童


(姜宏堡)3月13日,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星华率检查组赴监利分局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和光陪同。

检查组先后来到半路堤泵站、何王庙闸、王家巷闸、北王家闸等地,重点检查了长江干堤明口工程的质量与进度,涵闸安全生产,防汛预案的编写、备案、审核等工作。

随后,检查组在分局柘木段召开座谈会,徐星华就此次检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监利分局所辖区域内明口工程众多,在工程进行过程中,分局要排除施工现场的安全隐患,全力保证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全面做好建设工程资料的整理工作,让现建项目设施尽早投入使用,最大化发挥其民生效益。

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和做好防汛工作,徐星华强调,监利分局要树牢防汛思想意识,加强明口工程防汛预备措施,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认真履行防汛义务,进一步落实安全度汛要求,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