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

直属分局开展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5责任编辑:唐明月


(胡馨月)时值春季,气温回暖,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保障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3月14日,直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熊为安率安全专家组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切实扛牢属地监管责任。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富春染织、大地物流、苔园茶舍及荆林木材厂等经营场所,严格检查消防设施能否正常运行、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设备可否正常使用、安全责任落实是否到位等情况,重点查看了企业的压力容器、吊车等特种设备使用情况,包括设备的运行状态、维护保养情况、操作人员的资质等,确保设备运行安全合规。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并在规定期限内完成隐患问题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直属分局将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持续深入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不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复查、宣教力度,全力提高安全意识,强化自查、自防、自改能力,严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河道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


1710486831351097.jpg


1710486868305704.jpe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