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斗湖堤段荣获公安分局“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18责任编辑:荣丽芳


(王小燕)近日,在公安分局2024年度工作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斗湖堤段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斗湖堤段始终践行“生态堤防先行者、绿色发展排头兵”的精神标签,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紧紧围绕党建、堤防管理、长江大保护、防汛抢险、文明创建等主责主业,积极打造分局行业标杆形象。一是抓党建引领促实效。将日常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管理氛围,发挥引领提质增效。二是抓堤防管理见成效。全面加强堤防管理责任落实,推动堤防面貌提档升级,细化堤防日常巡查管理制度、周检月评检查制度和规范周检月评奖惩激励机制,堤防管理水平提升明显。三是抓中心工作有实效。紧绷安全生产思想弦,做实平安综治、信访维稳,全年零事故、零信访、零投诉,水利经济中心服务大局特色鲜明。

2024年,斗湖堤段将以此份荣誉为新的起点,以“十二坚持”“十二服务”为宗旨,奋楫扬帆,效率绝不降低,质量绝不松懈,服务绝不落后,夯实内功,稳健前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心态打造分局标兵管理段。


171073351043908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