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市委第七巡察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

来源: 局宣传科发布时间: 2024-03-20责任编辑:邓祥虎


1710921886591361.jpg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3月20日,市委第七巡察组在市长江河道管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就巡察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市委第七巡察组周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等内容。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杨德军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深化对政治巡察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增强政治领悟力,把握巡察重点;要切实提升政治执行力,确保巡察有效开展。针对巡察监督重点,杨德军提出四个“聚焦”: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论述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情况的监督;聚焦建设先行区建设重点任务特别是推进流域综合治理等行动情况的监督;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突出对领导班子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

随后,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党支部书记王文作表态发言。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卢进步代表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接受巡察;二是同频共振交答卷,全力配合巡察;三是诚恳接受抓整改,转化巡察成果。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测评。市长江河道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机关干部共160余人参会。

 

 

171092184948338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