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夹竹园段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2责任编辑:荣丽芳


(石翠红)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保护水资源环境,强化节水爱水意识,3月22日,公安分局夹竹园段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在黄金口围堤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正是一年春好处,和风拂堤。该段干部职工在活动现场自由分组,向沿堤居民发放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单、长江保护法、地下水管理条例以及河长制宣传折页,并就节约用水小常识漫画现场普及节水理念、水知识与沿堤住户交流家庭节水妙招,宣传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妙招”受用,同时了解了不少法规条例知识,受益良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水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单500余份。后期,该段将运用LED显示屏、宣传栏、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同时利用巡堤车辆沿堤滚动播放相关法律法规广播音频,进一步营造共同节水、亲水、爱水的良好氛围,增强群众法制观念,提升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1711073902824677.jpg

171107392682981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