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夏光宏到直属分局开展2024年巡林工作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2责任编辑:唐明月


(徐小满)3月22日,荆州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带队到直属分局开展2024年巡林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落实林长制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巡林巡河工作,加大护岸护堤林管理养护,奋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标杆。

在荆江大堤盐卡段745+600(原长江镍业)外平台,夏光宏一行查看700余株中山杉的种植生长情况。“春季是绿化造林的黄金时节,我局抓紧时间开展植树造林工作,加强新植林木后期养护,确保林木存活率。”听着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看着江滩边规划有序、长势良好的排排林木,夏光宏对直属分局的植树造林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长江两岸造林绿化是打造沿江绿色生态廊道、推进长江大保护的关键,希望直属分局再接再厉,做好这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副局长罗运山、直属分局副局长关耀红陪同检查。


1711098663358396.jpe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