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南闸团支部助力水法宣传

来源: 南闸管理所发布时间: 2024-03-25责任编辑:刘昊


(杨政)3月22日,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南闸水政监察大队联合南闸团支部在辖区范围内围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用水、管水宣传。

当日,11名青年干部职工在所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南闸小区、纪念公园、西顺水堤、沿街商户,开展走街串户、一对一的“水”宣传讲解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分工协作,你发放宣传手册,我张贴宣传海报,他讲解水法知识。宣传过程中大家热情亲切、深入浅出的讲政策、讲法律、讲生活,把节约用水、水资源管理讲通透,讲到深入人心,让大家能够时刻牢记、积极践行。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节水意识以及单位青年干部职工的“水”素养,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的一次生动实践。


2cb9b128a39e64f2b6be894d20cfdf1 (1)(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