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公安分局组织“增进友谊 绽放梦想”主题春游活动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5责任编辑:荣丽芳


(王风华)为让干部职工陶冶情操、释放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3月22日,公安分局工会组织分局机关、通信站、后勤中心、科研所、多经站、河长办和水政大队全体工会会员开展“增进友谊 绽放梦想”春游活动。

时值仲春,阳光明媚。本次春游点宜昌三峡奇潭山水花海相依,湖水碧波荡漾,森林郁郁葱葱,植被丰厚,空气清新,有“天然峡谷氧吧”之称;其西沟十八潭,潭潭相连,环绕其中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是户外健身、修养身心、生态观光、研学旅游的理想之所。大家漫步花海中,让花穗萦绕身侧,看沟壑纵横,听飞瀑如练,观古树参天,赏烟霞缥缈,深深陶醉其中,放飞自我。

“此行极具梦幻之美,让我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身心自由放松,心情特别愉悦。”大家感叹纷纷。此次春游活动增进了新老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活力满满,集体氛围和谐融洽。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