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网信中心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网信中心发布时间: 2024-03-26责任编辑:李昕橦


(程媛媛)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2024年度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近日,荆州市河道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和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市直水利系统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工作方案》《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等文件,中心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文件内涵,延伸主题教育深度广度,落实“两转两促”工作要求,扎实开展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

活动最后,支部委员、副主任宋阿蒙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主题党课,从加强党性修养、勤于学习、为民服务、严守行为规范等四个方面阐述合格党员的要求准则,勉励大家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240326164824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