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6责任编辑:欧阳锋


  ——松滋分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宋聪)3月25日下午,松滋分局机关党支部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党章学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规定动作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学习整治形式主义和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文件,并在全局开展信教党员全面排查。

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士金带领学习《市直水利系统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工作方案》文件,并谈感悟明方向,会上两名同志结合工作岗位进行交流发言。

活动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局长江益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远在路上”》为题讲授党课,他强调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党建工作、水旱灾害防御、堤防管理、水利工程建设、各项综合管理方面做出新成绩,奋力书写松滋河道堤防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后,松滋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3月主题党日.jpg

江局讲党课.jpg

局长江益讲授党课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