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技术中心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 技术中心发布时间: 2024-03-26责任编辑:蔡松


(齐艾卓菡)3月26日,技术中心召开党支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主任刘国亮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新提拔干部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长沙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讲话精神。刘国亮强调,根据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视工作内容,技术中心上下要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单位实际,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学习教育,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单位安全、职工安全,建设好单位共同家园。

随后开展新提拔干部集中谈话。刘国亮代表支委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三力”,当单位发展领头人;二是加强个人修养,当干部群众贴心人;三是拓宽心胸格局,当作风优良清白人。

纪检委员郑忠保作廉政谈话,他强调,新提拔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磨砺专业技能,立足工作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新干部表示,身份转变,责任不变,在今后工作中要勇挑重担,吃苦耐劳,立足本职工作,对业务精益求精,为技术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711446094282062.jpg


171144605226857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