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 >

防火演练增经验 增强意识保平安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7责任编辑:荣丽芳


(管艳)为提高防火防灾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近日,公安分局通信站开展汛前安全生产防火应急演练。

演练前,该站负责人对职工就火灾预防、路线疏散、灭火器及防烟面具使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着烟雾报警器的启动,全员迅速按照预案,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时控制初起火点。技术人员模拟实操紧急备份通信数据、关闭通信设备、切断电源、疏散人员,通过急时的抢护处理,通信传输正常连续、数据保存完整。整个演练过程,全员遇灾、救灾、处灾冷静,井然有序。演练结束后,该站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针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应对措施。

此次演练增强了全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逃生技能,通信站负责人表示将定期开展此类演练,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在发生火情时能够有效地保护人员和设备的安全。


1711530381679558.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