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防微杜渐禁未然 防汛重任扛在肩

来源: 公安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8责任编辑:荣丽芳


(汪甜甜)为全面掌握备汛情况,3月26日,公安县长江干堤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夏绪祥带领检查组对公安县藕池镇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检查。藕池镇水利副镇长田传宏,藕池水管所、藕池段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检查组对藕池镇辖区内防汛哨屋、水工设施、水毁工程、涵闸及防汛阵地逐一进行细致的现场查勘,详细了解防汛责任落实、防汛预案修订编制、通信网络、阵地建设、防汛物资储备、涵闸养护、水井和钻孔封堵、险情整治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检查组听取藕池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2024年防汛备汛工作情况汇报。夏绪祥对该镇前段防汛备汛工作给予肯定,他认为藕池镇防汛工作准备早,基础工作开展扎实,压实责任、任务分解到位,防汛器材准备充分。同时,对水工设施主体外附属设施养护还未彻底完成、特征水位劳力摸排落实、商储器材摸底情况等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意见。

防汛救灾无小事。藕池段将时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把责任落实到环环相扣的防汛链条中,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织牢织密防汛网,筑牢防汛救灾的“铜墙铁壁”,确保安全度汛。


1711615402111572.jpg

1711615470899664.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