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黄发晖指导江陵分局堤防工程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9责任编辑:栗明


(洪洁)近日,省水利厅堤防工程管理专家黄发晖到荆江大堤江陵段,指导江陵分局创建省级堤防工程管理标准化工作。

黄发晖实地考察江陵分局管辖的66公里荆江大堤,对照考核标准与赋分细则,对荆江大堤“一堤两林”、护岸坦坡、碑牌设施、防汛哨屋、穿堤建筑物、管理段庭院和水文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他与陪行人员一起交流,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在培训会上,黄发晖结合多年工作经历,用实践案例和创建典范,从工程状况、安全管理、运行管护、管理保障和信息化建设等五个方面,对34个子项逐一分解。针对易扣分项和易失分点,黄发晖详细分析应对措施与整改方向,让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标准化管理具体要求。同时,现场解答职工在创建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江陵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志对黄发晖的专业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坚持“三个不动摇”,群策群力、全局之力,抓好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要坚持上下一心、互联互动不动摇,认真梳理培训内容,对照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考核实施细则,全力以赴完成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任务。要坚持职工上堤管堤不动摇,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问题抓整改,确保2024年度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省级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坚持防洪保安、工程建设、水政执法、文明创建与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齐抓共管不动摇,继续加强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创先争优、奋勇争先。


1711676763150400.jpg

1711676763201186.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