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政监察 >水政执法 >

直属分局开展在建涉河项目摸底检查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9责任编辑:唐明月


(庞坤)为进一步落实加强涉河建设项目监督管理的工作要求,3月28日至29日,直属分局组织开展在建涉河项目摸底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荆江大道道路及排水工程、荆江大道下穿荆沙铁路通道工程、荆州市多式联运物流产业园项目等15个在建涉河项目,重点检查江畔澜庭住宅小区管桩基础试桩及基坑工程、兰樾府桩基及基坑开挖、沙印湾项目工程及荆州港盐卡(三期)多用途码头工程。通过听取负责人汇报、实地勘察、查阅相关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排查建设项目是否严格按批复施工、是否按期推进施工进度、是否落实度汛预案和抢险补救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直属分局将继续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紧盯涉河建设项目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不定期组织相关检查,全力以赴保障河道安全和行洪安全。


1711695481208092.jpg


1711695518746823.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