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监利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新沟镇杨林关街社区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监利分局发布时间: 2024-03-29责任编辑:肖童


(熊琪)3月28日,监利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新沟镇杨林关街社区党支部在新沟镇杨林关街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和光,新沟镇党委委员刘红斌,杨林关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祥平参加。

按照活动议程,在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常规动作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关于不得信仰宗教的规定等内容,并结合近期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交流讨论。

张和光代表监利分局党委对杨林关街社区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指出,环境整治,既能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又能改善地方发展环境;既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力载体,又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路径。攻坚行动固然时间有限,但此项工作却没有终点,今后将加强与地方部门的协作交流,为长效保障环境整治的成果贡献力量。

刘红斌表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加强了河道系统与地方部门之间的工作互动,提升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环境整治攻坚行动的有效开展提供了动力。


微信图片_2024032916233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