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松滋分局开展“阳春三月踏歌行,携手同游聚士气”春游活动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1责任编辑:欧阳锋


(柳姣)满山苍翠水徘徊,轻舟一叶笛声悠。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松滋分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宜昌三峡人家开展“阳春三月踏歌行,携手同游聚士气”春游活动。

3月29日清晨,活动在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途中,大家在渡轮上共同遥望万里长江第一坝——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的雄伟风光,共赏南津关、仙人溪、明月溪等自然美景,尽揽西陵峡原始峡谷风光。进入景区,大家观看了土家民族歌舞表演,与少数民族一起载歌载舞;游览了巴王宫,聆听洪荒时代的战争爱情故事;参观了土家族的婚嫁表演,共同参与抛绣球活动,感受巴楚文化的魅力。

春游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松心情、欣赏美景、陶冶身心,增进了同事间感情,增强了集体活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IMG_4410_副本.jpg

1711937838190431.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