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书香砺初心 奋进正当时

来源: 网信中心发布时间: 2024-04-01责任编辑:李昕橦


(陈世民)最是书香能致远,春来读书正当时。3月29日,荆州市河道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工会组织2024年第一季度读书分享活动。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一次阅读就是一趟心灵之旅。在读书交流环节,大家分别分享了《静静的顿河》《正是橙黄橘绿时》《活着》等书籍,讲述自己与书籍相遇的故事,交流读书心得、分享阅读体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读书气氛。

“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职工纷纷表示,阅读不仅是获取知识的途径,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今后将继续保持好的阅读习惯,做到勤思、善学、笃行,以自身的发展推动新时代河道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参加活动领导向相关科室赠书,勉励大家砥砺初心、苦练本领、担当作为,全力实现网信中心“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的整体目标。


QQ图片20240401112631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