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河道要闻 >

江陵分局“老堤防”施工一线为青年人员“传经送宝”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2责任编辑:栗明


(李文军)4月1日,江陵分局组织多名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荆江大堤观音寺闸和颜家台闸重建工程项目,并与现场施工的青年干部职工们深入交流。

老干部们来到工程建设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对工程设计、资金投入、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生产和文明作业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大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性的意见和指导性建议,并对近几年江陵分局堤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荆江安澜、江水东流,老干部们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与年青同志们面对面交流,讲述了他们誓死保卫荆江大堤、抗洪抢险保安澜的亲身经历,分享了将昔日瘦小单薄的堤防建设成高大坚固“水上长城”工程建设的心得体会,为青年工程建设者送去了宝贵的经验,他们通过言传身教,为青年人树立了榜样,激发了青年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事激情。

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志表示,老一辈堤防工作者们在防汛抗洪、工程建设、堤防管理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这些丰富的经验是宝贵的人生财富,希望老堤防们要毫无保留地传承给青年同志们,青年同志们更要虚心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质,守护荆江安澜,保护巍巍荆堤。

青年干部职工们深受感动和启发,他们表示,将珍惜此次难得的互动学习交流机会,以老堤防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奉献堤防的精神,吸取他们宝贵的工作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江陵堤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1712017643283030.png


1712017601722361.pn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