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江陵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3责任编辑:栗明


(王雪凝)4月3日,江陵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局党委关于印发《荆州市长江河道系统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计划》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两转两促”通知精神,认真查找分局党员干部在党的建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逐项整改。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加快推进江陵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依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等载体,组织分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注重学习转化,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堤防工作实际,把党的方针、政策、改革发展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和清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推动江陵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建设,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171213135234029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