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石首分局组织开展“千古文化留楚韵 河道文明展新风”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3责任编辑:钟依玲


(郑曦)杨柳依依道春意,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丰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4月3日上午,石首分局“澄净”志愿服务队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首博物馆开展清明节主题活动。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明朝贤相杨溥和革命文物展厅。杨溥光明磊落、两袖清风等脍炙人口的事迹从讲解员口中娓娓道来,让大家感受到了从古至今一脉相承的廉洁从政信念。革命文物展厅内,一帧帧照片,一幕幕场景,一个个老物件,都沉淀着厚重的历史记忆,大家不时驻足停留、品评交流。最后,青年职工集体朗诵革命诗歌,慷慨激昂的字句,铿锵有力的音调,仿佛将大家带入到革命理想大于天的年代,沉浸式感受革命战争时期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让大家更加了解家乡的发展历程,青年职工代表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为社会发展以及河道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4031713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03171515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