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直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3责任编辑:唐明月


(高淑月)4月3日上午,直属分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开展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领导讲话材料》《省水利厅关于印发<深化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领域担当作为正面典型案例的通报》《荆州市长江河道系统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计划》《关于成立“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强调清明节六个严禁纪律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观看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十三讲 | 第一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各党支部要根据活动计划内容扎实有效开展。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担当作为,对照“七有”干部标准,务实求实、苦干实干,压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督查指导,确保党员干部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做到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务求实效。


1712136316684641.jpeg


1712136347236577.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