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石首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两转两促”活动推进会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3责任编辑:钟依玲


(邓文丽)4月3日,石首分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两转两促”活动推进会,部署方案推进,监督工作落实。分局党委全体、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纪委书记王小五解读《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石首分局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工作方案》,明确指出,“两转两促”活动开展将坚持结果导向,开展成果将作为年底班子考核的重要依据。局党委委员、主任工程师李忠德同志领学《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

党委书记、局长张连喜就“两转两促”活动方案落实提出七点要求:一是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二是从严从实监督管理干部;三是从严从实打牢基层基础;四是以干事之“实”尽职责;五是以能力之“强”作示范;六是以自律之“严”守底线;七是以真招实措服务主责主业。

张连喜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既是应有之义,也是治本之策。河道部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提振状态、改进作风、奋勇争先的强劲号角已经吹响,石首分局将以“面对非常之形势,拿出非常之举措,勇担非常之职责,力求非常之效能”的担当精神,为长江河道堤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DSC02937_副本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