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陈飞检查后三峡二期沙市段河道整治工程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08责任编辑:唐明月


(姚颖)4月7日,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飞检查后三峡二期沙市段河道整治工程,调研和协调征地移民及施工现场恢复工作。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监理处副总监熊壮陪同检查。

在实地踏勘后三峡32标施工现场的过程中发现存在施工方损坏了洋码头段人行步道的部分灰砖的情况,陈飞要求,施工方要迅速制定好方案,对确因施工损坏的人行步道进行修复,以保障市民通行安全和城市形象整洁。此外,针对即将到来的汛期对施工进度的影响,陈飞指出,施工方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汛期前顺利完工。同时要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确保人员安全,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和汛情信息,做好应对准备。

沙市建办表示,将高度重视施工协调工作,主动对接,积极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提质增效,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


171256247168328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