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滴滴热血献真情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11责任编辑:钟依玲


(黎节春)为保障石首市医疗临床用血安全,满足医疗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0日,石首分局工会组织全局开展义务献血活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河道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上午9时,自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照操作流程,发放个人信息登记表填写完成后,依次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工作人员点名开始献血。有经验的老同志率先撸起衣袖,毫无惧色地伸出手臂放在抽血的垫子上,殷红色的血液从身体里抽离,在输液管中静静地流淌。来自调关段的青年职工因为转氨酶过高不符合标准未被采用,他遗憾的说,今后一定注意饮食,等身体合格后,再参与到爱心队伍中。

滴滴热血传递生命的温度。此次活动成功献血30人,共采集达标血液7400毫升,爱心队伍中包含分局主要领导及局属各单位代表。


微信图片_202404101100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40410110015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