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党建工作 >

松滋分局涴市段党支部召开“两转两促”学习会

来源: 松滋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11责任编辑:欧阳锋


(何黎明)近日,松滋分局涴市管理段和老干联合支部围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以“涴市段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为切入点,开展思想大转变、行动大促进交流座谈。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松滋分局开展“转观念、转作风,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活动计划》。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围绕堤防管理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建设、思想观念、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纪律意识五个方面对标找差检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我之前在机关工作,对基层段所实践不够,我将带着使命去学习,带着问题去思考,带着标准去实践,带着感恩去工作,扑在基层一线,锤炼堤防管理本领。”新提拔的副段长谢卓沅说道。

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两转两促”活动为契机,在思想认识上细照笃行,把“转观念、转作风”变为“强思想、提站位”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活动热潮;在工作要求上细照笃行,把“促项目落地、促能力提升”变成“抓实干,晒实绩”的思想自觉,推动堤防管理实现新突破;在履职尽责上细照笃行,号召干部职工投身“一堤两林”主战场,让“要我干”变为“我要干”的行动自觉,真正将“两转两促”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再上台阶的实际成效。


两转两促照片.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