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

调关段庭院“升级改造”

来源: 石首分局发布时间: 2024-04-12责任编辑:钟依玲


 (杨凯杰)近日,为迎接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石首分局调关段启动庭院升级改造工程,改善办公环境,提升整体形象。

本次工程涵盖机关内部维护、庭院改造等多个方面,由于难度大,时间紧,该段干部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完成改造任务。

首先对庭院仓库按照4S标准进行“升级优化”。对仓库地面进行铺设漆面,对墙面进行粉刷,将制度、专班更新上墙,还新增割草专车停车位。采用定位放置、定人管理、定期检查的“三定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仓库管理,实现空间节约最大化。

其次,该段对菜地进行重新布局,分为种植区和行走通道,并修建排水沟渠。该段新老职工齐上阵,分为实地测量,工程作业,后勤保障三个小组,解决曾经的菜地“杂”“乱”“脏”等问题。

在机关维护中,更换低碳环保LED灯管,庭院绿植区域树木及草坪进行修剪、治虫。现在的调关段机关庭院已然焕然一新。

调关段负责人表示,庭院升级改造工程是提升单位形象、改善工作环境、助力堤防工程标准化管理评价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到访的“客人”。


1712886357220023.jpg

微信图片_20240412094347_副本.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