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来源: 局行政科发布时间: 2021-12-08责任编辑:李传兵


局属中心城区各单位、北闸管理所,局机关各科室:

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积极支持荆州市医疗用血安全和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现就做好我局2021年无偿献血工作通知如下:

一、明确目标任务

1.今年荆州市政府下达我局无偿献血任务是21000毫升。市局根据目标任务,对中心城区各单位及北闸管理所进行任务分解后再下达。

2.局属中心城区各单位、北闸管理所、市局机关各科室落实献血人员时,可按计划数的120%安排体检筛查。请各单位于12月8日前将无偿献血人员名单报市局行政科。

二、强化组织领导

无偿献血是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需求的唯一途径,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文明单位、卫生单位的重要考核指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领导,按规定时间精心组织献血活动,确保完成市政府下达我局的无偿献血计划。

三、加大宣传力度

各单位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设立无偿献血宣传专栏,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

四、具体要求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上午组织局属中心城区各单位、北闸管理所、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献血活动地点设在市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献血前一天请勿熬夜、饮酒,清淡饮食,不要空腹献血。干部职工献血时请带上身份证,献血后休息15分钟才能离开献血场所。

 

 

 

荆州市长江河道管理局

2021年12月6日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