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工程进展 >

市局检查江陵分局涉河建设项目

来源: 江陵分局发布时间: 2022-03-14责任编辑:栗明


(谢卓舟)近日,由市局工程管理科一行组成的检查组,对江陵分局在建涉河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荆江大堤观音寺涵闸维修养护情况,查看了中石化荆州油库码头安装管道、栏杆等项目施工现场,对准备修建、硬化得上堤路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施工方、江陵分局和各基层管理段工作汇报。

检查组要求,堤防涵闸养护贵在精、细、实,在汛前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涵闸提得起、放得下,同时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强化安全措施,戴好安全帽,系好安全绳;对石化荆州油库码头等涉河项目,施工物料要摆放整齐,对影响防汛通行安全的块石等障碍物要及时清理,对施工导致堤身受损的要将废料及时适时清理、尽快恢复堤身;对准备修建、硬化得上堤路,要严格控制施工质量,让道路与堤身连接处平顺光滑,确保坡比达到要求。

检查组强调,一定要强化涉河建设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督促现场管理单位定期对在建涉河建设项目进行检查,确保做到全过程监管。要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加大水行政执法力度,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着力整治未批先建、边批边建、批建不符、弄虚作假等突出问题,严厉打击侵占、破坏河道堤防的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荆江大堤的安全度汛。



1647244354900600.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