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防汛抢险 >工作动态 >

沙市区长江防汛指挥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指挥长会议

来源: 直属分局发布时间: 2022-05-09责任编辑:查武强


(吕诗洋)5月9日上午,沙市区长江防汛指挥部第一次指挥长会议在直属分局召开。沙市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沙市区长江防汛指挥部指挥长李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直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守雄主持会议。

李程云一行首先查看荆江之星在建工地,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施工计划及度汛方案,强调要抢抓工期确保度汛安全。随后李程云对各辖区防汛指挥部的值班值守情况、水井封堵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听取直属分局对长江防洪形势的汇报。

在直属分局会议室,张守雄介绍沙市区荆江大堤概况、分析2022年水雨情,从落实防汛责任、汛前检查、防汛预案修订等七个方面汇报当前备汛工作,同时对荆江大堤下一步防汛安排部署作详细汇报。沙市区各辖区防汛指挥部负责人汇报今年防汛准备工作情况。

李程云强调,荆江大堤防汛事关江汉平原安全,宁可十防九空,绝不一次放松,要切实落实各项度汛措施。2022年是踏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推进的关键一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重要的一年,做好区长江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在肩,意义重大。目前长江已经进入汛期,各单位一定要统一认识,强化责任、按照“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理念,立足于早、着眼于严、致力于实,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区领导黄海军、尹秀云等出席会议。


1652086655223779.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