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道要闻 >

荆州分局举办2024年防洪抢险知识培训

来源: 荆州分局点击率: 发布时间: 2024-03-22责任编辑: 张虎


(肖翔宇)3月21日至22日,荆州分局举办2024年防洪抢险知识培训,共35名青年职工参训。

培训主要采用实践观摩和课堂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先后到长江防汛应急中心、荆江水文水情教育基地、荆州区明口工程、荆江大堤灭蚁队、分局物资站及荆江水文化馆等地参观学习。在课堂教学中,防洪科、工程科、管理科及通讯科向学员们系统讲述了荆江防洪形势、防汛抢险、涉河项目监管、网络通讯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在学员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希望分局多举办类似培训活动,既可以学习到自己岗位职责之外的知识,又能提高分局的凝聚力、战斗力,也使得我们更加热爱我们的工作,热爱荆州分局这个大家庭”工程科副科长李亮说道。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丽萍在培训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突出重点、事无巨细,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三履职尽责、加强交流,切实将理论指导转换为应用实践。


1711094680657503.jpg

1711095130734005.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