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道要闻 >

欧治华到基层管理段督办堤防管理工作

来源: 洪湖分局点击率: 发布时间: 2024-03-27责任编辑: 徐光亚


(李俊清)3月26日,洪湖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欧治华到基层管理段督办堤防管理工作。

欧治华查看了各管理段2024年新植树发芽情况和白蚁整治工作进展,强调了林间抚育管理的重要性以及白蚁的危害。在经历特殊冻雨天气后,各管理段要更加重视林间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开沟排水和白蚁整治的监管工作,做到未雨绸缪,确保林木成活率和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

欧治华查看了燕窝段的29标工程进度,要求建办和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于4月20日前完工。随后,欧治华对2024年冻雨损毁林木涉及的10个标段的现场情况进行调度。目前洪湖分局的林木招投标工作刚结束不久,正处在采伐前期准备工作阶段,欧治华要求各管理段做好采伐监理前的准备工作。

欧治华强调,堤防管理工作在于日常,在于细节,我们要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使堤防管理步入“管理专业化、服务社会化、经营市场化”的发展轨道。


华.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