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创先 > 党建工作 >

有理想,守信仰,强党性,敢作为

来源: 长江防汛应急中心点击率: 发布时间: 2024-03-22责任编辑: 孙玮蓬


(赵任凯)3月21日下午,应急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荆州实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邓棹文主持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讲话精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学习结束后还开展了信教党员全面排查并签订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肖清武以《有理想,守信仰,强党性,敢作为》为主题给全体成员上党课,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自身思想之基。

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努力为荆州高质量发展实践贡献自身力量。


1711077122300602.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