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为基层办实事 既暖心又暖胃

来源: 洪湖分局点击率: 发布时间: 2024-03-25责任编辑: 徐光亚


(王齐林)近日,在洪湖分局党委的关怀下,燕窝段职工食堂正式开餐,解决了干部职工的用餐需求。

几年前,燕窝段原职工食堂由于其他原因被拆除,干部职工工作用餐成了难题。洪湖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欧治华在燕窝段调研时,面对干部职工的烦心事,他表示,餐桌连着堤防日常管理,保障用餐关乎基层凝聚力。在征求大家意见后,欧治华安排专门资金为燕窝段改善办公环境和解决职工用餐问题,把实事办到基层干部职工的心坎上。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职工食堂正式投入使用,大家开心的说:在自己的食堂里用餐,吃的既放心又健康,有一种满满的幸福感。

燕窝段负责人表示,职工食堂是一项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分局党委的关心,体会到家的温暖,也激励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齐林.jpg 



打印  |  收藏  |  关闭  |  我要纠错